學生入口網 學校首頁 教職員信箱 學生信箱 招生訊息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進修推廣組簡介 最新公告 成員介紹 表單下載 交通路線


進修推廣組簡史

本校於民國七十二年奉准設立二年制夜間部,後為配合教育部技職教育政策、支援區域性工商業及淡海新市鎮之開發,於八十八學年度改制為技術學院,原夜間部亦於八十八學年度改為進修部,設立在職班及在職專班;其中在職班除仍維持原有之夜二專外,並增設二年制技術系(每週一至週五夜間上課);在職專班設立二年制專科部(每週六、日上課)及碩士在職專班數班。
八十九學年度在職班及在職專班分別增設四年制技術系及二年制技術系,分別招收高職及二專畢業學生。

九十九學年度第1學期起組織精簡化,併入教務處,更名『進修推廣組』。

本校進修部學生多為現今社會各行業在職人士,本校仍秉持「德以輔才,學以致用」之校訓,培養學生能成為德才兼備、學用合一之專技管理人才,期盼能於各職場用其所學,並盡其所能,服務社會造福人群。














Copyright ©2009 St. John's University / Taipei Campus. All Rights Reserved.
499, Sec. 4, Tam King Road,Tamsui District, New Taipei City, 25135 Taiwan, R.O.C.
版權所有:聖約翰科技大學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四段499號